偷學郭雪芙的美容護膚秘籍

DREAM GIRLS成員之一,入行3年,一直是廣告圈的熱門人物,不少偶像劇爭相找她演戲,不過,郭雪芙選擇和李毓芬、宋米秦一同出輯做為跨足演藝圈的第一步,最近還悄悄拍瞭一部電影,準備再出第二張專輯!

  1.請問你的膚質屬性?從嚴冬步入早春,這段換季期,曾經或現在最讓你困擾的臉部肌膚狀況是什麼?可否描述一下問題膚況?(敏感起紅疹、搔癢、小粉刺、粗糙或泛油漸增…)

  A:以前的我,一直是混和性肌膚,最近皮膚特別乾,而且一直脫皮,還長瞭一點粉刺,大概是「保溼」做得不夠,幸好我的皮膚不會乾癢、不會長紅疹子,前一陣子天氣冷,突然長出紅疹子,我想,極有可能是天天化妝、皮膚沒休息造成的,過年期間很想不化妝,但,跟傢人打牌、拍照,總不能素著一張臉嚇死大傢吧!我也隻好化點淡妝,應景一下。

  2.請問你都如何克服換季問題肌,讓肌膚健康透亮?在春天使用的保養品會換季嗎?會換掉那一類的產品呢?或是改用那些類型的新產品?理由為何?請分享愛用品有哪些?

  A:一到換季,我就會把保養品全都改成「保溼」,取代冬天太滋潤的乳霜,春天就擦保溼化妝水、精華液和保溼乳液,擦完再加上一層美白精華,說真的,我很擔心自己的皮膚會往「過敏脊發展,所以在保溼乳液、美白精華液的部份都會擦固定的專櫃品牌,不過,我還是堅持簡單保養就好。

  3.請問你的春季保養程序,會簡化或增加哪些步驟嗎?產品的用量、使用順序或頻率有改變嗎?有甚麼需要特別注意或加強的地方?也歡迎分享好用的特殊保養小物或工具!

  A:我認為保養程序要愈簡單愈好,重要的是要乾凈、不要太營養,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年紀輕輕就擦很貴、很營養的保養品,而且愈擦愈貴、愈擦愈營養,結果她現在再也找不到更頂級的保養品瞭。因此,我提醒自己臉部保養一定要走簡單路線,因此我也沒有使用小工具的習慣。

  4.除瞭臉部之外,請問你身體保養也會跟著換季嗎?請分享身體部位的愛用品和使用秘訣?

  A:我冬天本來都擦嬰兒油保養身體,到瞭春天就擦一般的乳液,最近我用瞭一款SPA專用的身體乳液,效果不錯,但,我的身體乳液也是走簡單路線。

  5.冬天、過年其間容易多吃少動,體重悄悄地升高,請問你年後如何甩掉「過年肥」、「冬眠肥」?

  A:我不但沒胖,而且變瘦瞭,胸部也「縮水」瞭一號,可能是因為平常工作時都吃叁餐,過年期間要工作,頂多隻能吃兩餐,結果反而瘦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正文預覽由
SOSO新聞
提供,原文地址:http://www.jrlady.com/yule/mingxing/2457453.html]]>

張貼留言